混血感隱形眼鏡合集

混血感給人一種獨特的美,五官線條精緻分明,既帶著一股外國風情,又融合了東方渾然天成的優雅。混血兒的外表總帶著一絲神秘,一雙眼珠子更顯他人不同。這次小編為你準備了幾款帶混血感的隱形眼鏡,能讓你凸顯眼睛中的混血氣質,顏色自然得來又帶給你與眾不同的魅力!
Deesse Twilight Green
以墨綠和金棕色的特殊點霧放射花紋相融合。戴上眼睛看起來有種清透的感覺,讓你散發出神秘而迷人的魅力,輕鬆打造自然混血感,日常裝扮必備~
Luena MAKE Meteor Silver
深灰、淡灰和金三色搭配,中等的顯色度,花紋紋路很仔細,能營造出自然深邃的效果,讓眼神更立體。
Mi Tesoro Love Smokey
深灰色線條和內圈金色放射狀設計,紋路顏色較淡,散發著一種神秘而深邃的立體感。完美搭配淡妝,新手也適合戴,有種青春跟清純的感覺!
Mi Tesoro Ivory Nude
深棕色、灰色、奶油象牙色,獨特的三彩漸層。咖啡色的外圈,讓眼睛自然放大,加上內圈是透透的,戴上眼神會變得溫柔、清透的混血感,適合約會、上班配戴。
Deesse Hestia Black
黑金色的交錯霧狀花紋,外圈是較深色的黑色,讓雙眼自然地放大,有神的眼睛帶點夢幻又散發出夢幻的異國氛圍。
Kukka Cedar Green
明亮橘棕、灰綠與淡金相融,顯色度很高,光芒四射。搭配混血系、個性系妝容,戴起來超女神,混血感立即level up!
Milovat Mist Violet
以雪花般的灰藍與奶油色系為基調,看上去是較朦朧的灰色,是較低調的混血系,散發著性感的魅力和甜美的光芒。
Milovat Bourbon Mist
混血魅力款,灰藍色調的外圈,內圈是帶點閃亮的黃色,顯色度較明顯,有種bling bling的感覺。放大感覺一流,讓你的眼神充滿吸引力,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相關文章
相關產品 more
Kukka Color Con  Cedar Green

Kukka Color Con

Cedar Green

1個月 有度數・無度數
1盒2枚入
HK$68
原價 HK$ 128
Mi Tesoro Color ConLove Smokey

Mi Tesoro Color Con

Love Smokey

1日 無度數・有度數
1盒10枚入
HK$148
原價 HK$ 148
Déesse Color Con Twilight Green

Déesse Color Con

Twilight Green

1日 無度數・有度數
1盒10枚入
HK$148
原價 HK$ 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