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片含水量大解密


enlightened什麼是含水量?
含水量是指隱形眼鏡鏡片中水分所佔的比例,含水量的數字,代表著隱形眼鏡需要的水分多寡。
含水量的多寡,並不代表產品的好與壞,選擇適合自己含水量的鏡片,要看自己的眼睛狀態與需求等條件,了解自己眼睛狀態以及經常所處環境做挑選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

 

enlightened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含水量? 
以下教你如何正確選擇自己適合的含水量:

 

yes38%含水量 —特點大公開

►專門技術-最佳38%含水量
採用38%含水量材質設計,能降低鏡片缺水現象,不和眼睛搶水分,減少鏡片水分流失率,維持鏡片保濕,長時間配戴眼睛舒適不乾澀。
38%含水量材質有較高的張力,材質穩定性佳,鏡片水分蒸發後吸收眼部淚液機會降低,可保持充足水分在眼內,較不會引起眼睛乾澀的問題,所以眼睛容易疲勞乾澀的人,可以考慮使用38%含水量材質隱形眼鏡,疲勞、乾澀一次搞掂! 
►舒適秘密-採用超薄片,透氧舒適
因為一般的38%鏡片材質偏厚,但我們的38%含水量鏡片使用獨家技術,使得鏡片材質較薄,再加上獨特切角設計,提高淚液循環,減少水分蒸發,不和眼睛搶水分,讓鏡片持續保濕。
►專業設計-BBC切角


BCC獨特切角—保持水潤
獨特切角設計,在每一次眨眼,都能增加淚液循環,保持水潤,避免眼睛疲勞。

 

yes59%含水量 —特點大公開

專門技術-59%高含水量
採用Omafilcon A新一代仿生水膠材質,鏡片配方為人體細胞膜的組成成分之一,此材質經美國FDA認證,具有良好生物相容性,同時具高含水量使鏡片更柔軟,能改善配戴隱形眼鏡而乾眼所造成的不適感,使配戴起來無感又舒適。
鏡片天加M-Power(MPC)保水配方,因具有水分子鏈結能力,使鏡片形成強力鎖水網,含水量可高達59%,且可長時間鎖住水分,讓鏡片保水度持久不易流失,配戴一整天都舒適水潤。

enlightened24hr清晰無比秘密
一般鏡片因添加了帶電荷的離子型單體MAA(Methacrylicacid),使得鏡片本身尤如一個大磁鐵,容易吸附同樣帶有電荷的蛋白質。
創新材質”MPC非離子單體”,使得Omafilcon A鏡片具有不易吸附蛋白質的特色,配戴鏡片整天亦能讓您感到清晰保濕,改善蛋白質殘留在鏡片上而造成看不清晰的煩人困擾。